青春年少的我们,为何总是那么狂妄,那么自大?是否,我们都拥有一颗驿动的心?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从哪里看过这样的一句话:只要到了十八岁,就永远失去早恋的机会。是真的吗?或者我要在十八岁之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感受一下爱的滋味,即使前面是障碍重重。就算,在别人眼中,我这种想法是极其的幼稚
所有的失去,所有的痛苦,所有的所有,都没法阻止我的叛逆情绪。叛逆实际属于年少的我,属于拥有青春的我们。现在的我们,即使在错误面前,也不会轻易认错。因为我们会坚守自己的观点,而且我们也是不愿服输的人;现在的我们,即使被发现早恋了,也可以毫无慌张而又镇定地对父母说:“没错,我恋爱了!”;现在的我们,即使学习成绩再差,也可以不当它是那么的一回事,所有的事先玩了再算吧。我们对于闲言闲语都觉得无所谓,甚至蔑视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。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!
有时,我会想,那些认定我们是坏孩子的人,一定是远古时代的人了,因为他(她)们的思想还是停留在封建时代阶段,所以,对于我们这些拥有前卫思想的孩子所做的行为,他们是绝对不会懂的了。或者,我这种想法有点狂妄。正确来说,或者我本身是一个很狂妄的人。因为我拥有一颗驿动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