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
最近气温持续下降,雪也连的下了几场,我都不能出门了,真是的,尤其最可恶的是,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是听着不喜欢的歌,就是那种老掉了牙的,天啊,我真不知道这种歌有什么好听的,看着我爸跟着又哼又唱的我是欲哭无泪啊!
相信谁都不喜欢这样的,但是没办法,谁叫今天网断了呢,不过,如果网不断,我还真的没办法上电脑呢!
这可能就是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啊!
不知道为什么,我这个人是很容易满足的,也许这是好事吧!可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总是去迁就别人,不管怎样,我总不想让别人伤心,可是没有人会去了解我。他们总只知道自己,知道自己好玩,就出言伤我。朋友如此,同学亦如此,难道真是书上所说,人善被人欺,马善被人骑?
我真的不愿意相信这个我期待已久的社会竟是这番的模样。
我想起了那几个好朋友,是的,我真心对她们,也是换来同样的结果,她们不会让我伤害她们,但是她们会去伤害我。你说,我做人实在是也做了这么久了,怎么到现在,反到不会做人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