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日记 400字
今天,我如昨天和妈妈说好的那样一个人在家。早上就睡醒了,我呆在床上怎么也不想下来。不过,我还是下来上了个厕所,顺便打开了电视嘻嘻……
我打开电视,拨到湖南台,没想到竟然在演“还珠格格也太无聊了吧!我只能看浙江台的“喜洋洋与灰太狼”了
躺在床上看了一会儿,肚子饿了,便把昨天晚上的剩菜剩饭一起放到盘子里放到微波炉里热,谁料不一会儿就变冷了。我又热了一次,顺便在热的时候把昨天答应妈妈的:把金钱菇放到水里泡。我把袋子里所有的金钱菇都放到了水里,泡了整整一大碗。菜、饭也热好了,可我才吃了几口就又冷了。我被“它”给惹火了,决定把它放到锅里炒着吃。我按决定的来做,顺便把旁边的金钱菇切碎了几个,等饭炒好乘到盘子里后,再来炒。我把饭炒热了,便乘到盘子里。我把切碎的金钱菇放进锅内,用铲子翻炒,几乎炒成了香菇干才把它炒熟了。
下午,把书房的桌子收拾好,擦干净,再把客厅里的茶几擦干净,最后把餐厅里的餐桌也收拾好,擦干净。我还煮了豆浆和红薯米糊,还炒了红薯“块”,等妈妈回家,我们还去了超市,买了许多我想要的东西。